SanDisk 在世界一流的製造廠中生產變革性的存儲產品,每年 Flash Memory 的產量數以億計。最近該公司發布了新品 Extreme UHS-I microSDXC ,一款高階高容量的存儲卡。

他們表示這款產品是公司前所未有的成就,該卡為智能手機和無人機提供錄製解析度達到 4096×2160 超清級別的影片錄製傳載,持續寫入速度和讀速分別為 90MB/s,160MB/s;比前代產品的速度快了將近一半。相對於前作,不僅有 A2 / U3 / V30 的標稱, SanDisk 還提供了誤刪文件的救星— RescuePRO Deluxe 數據恢復軟件,幫助你救回「黑洞」中無辜躺屍的文件。

怎麼樣,是不是很心動呢?我們再來看看它的性能,除了防水、防塵、防震、防 X RAY,還具備 400GB 容量 。「小身材,大容量。」這樣的一款產品,你值得擁有,但是300美元的價格(約HK$2350 或 NT$8760) 實在令人望而卻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