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檔案雖然方便而且支援的平台亦較多,而且有一定的保安性,以防文件給人隨意修改。不過這些賣點功能,有時卻是帶來不便。相信不少人都遇過,需要編輯 PDF 文件的情況。要編輯 PDF 的話,Adobe 會建議大家購買 Acrobat,但是售價不菲,而且你可能只是用來應急。這時,如果有個免費、免安裝就可以將 PDF 轉成 Word、圖片檔或解鎖密碼的話,相信會方便得多。

以往本站都介紹過不少這類程式,不論是 Windows、Mac 版本等都有,但是共通點都是要安裝。

現在小編再跟大家介紹一個叫「PDF Candy」的線上工具,這絕對是一個超級 PDF 轉檔的工具神器。因為,你幾乎可以將 PDF 轉換成任何目標格式,包括:Word、Execl、PPT、JPG、BMP、TIFF 或反向轉換。另外,還可以分拆、合拼等,而更強大的是,甚至可以解鎖 PDF 密碼,或加上密碼保護等等。

▲ 先選擇你要轉換的功能,按一下「添加文件」將檔案上傳,支援電腦本機、Google Drive 和 Dropbox

▲ 視乎你的文件大小,一般 10 秒內就轉換完成了,然後只要下載回電腦即可,或直接至儲存至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

更更更重要的是,這個線上工具是免費、免安裝的,還有繁體中文介面,適合任何平台使用。此外,網站亦有提供 Windows 的安裝版,想安裝及方便日後不用打網址使用時也沒問題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