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2 Ultra 系統與功能

Xperia XA2 Ultra 已經採用了最新的 Android 8.0 系統,不用等升級。

 

幾乎接近原生的系統,同時 UI 方面除了加入部份 Sony 元素之外幾乎都是原生一樣。

 

講一講「實用面積」,4GB RAM 實用大約獅 1.75GB,而 64GB ROM 實用就有約 49GB。幸好可以可以再加 microS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65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75 %
功能實用度
80 %
拍攝能力
80 %
續航力
85 %
sony-xperia-xa2-ultra-review其實筆者曾使用上代 Xperia XA1 Ultra 一段時間,感覺上 XA2 Ultra 似乎主要升級的地方有兩個,一個是加入了指紋辨識功能,另一個是前置加裝了雙鏡頭。不過這個前置雙鏡似乎有點隔靴搔癢,你說有雙鏡頭,很自然希望除了可以切換超廣角之外,亦希望可以有現時流行的虛擬景深功能。別廠即使單鏡頭都可以做出虛擬景深,為什麼 Sony 雙鏡頭都做不出呢?另外就是屏幕,未有換上全面屏。整體而言,這個價這個貨沒有可以太挑剔,只希望可以做得更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