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2 Ultra 外觀細節

Xperia XA2 Ultra 採用上代一樣的超大屏幕,6吋 1080p。如圖可見 Ultra系列的超窄邊或者叫無邊設計仍然繼續,屏幕超大,上下粗邊的 Sony風格。

 

前置兩個鏡頭,分別在左右兩邊,左邊的是 1600萬像素 OIS 防手震鏡頭,右邊的是 800萬像素 120°超廣角鏡頭,而且前置更有 LED 補光燈。

 

下方虛擬鍵操作設計。

 

機身左側為卡槽,而且3卡槽設計,即可以同使用雙卡雙待及加 microSD。與坊間三選二的設計不同。

 

機身右側是按鍵,中間是Power鍵,上面是音量鍵,而下方就是 Sony 獨有的實體快門鍵。

 

機身設計跟過往有少許不同,這樣看會見到機身左右兩側會薄一點,中間位置會厚一點,形成了前後都是後弧的機身設計。機頂是 3.5mm 耳機插口,而機底是 USB Type-C 插口 及喇叭。

 

機背全金屬設計。

 

主鏡頭是2300萬像素 1/2.3″ Exmor RS CMOS。f/2.0 光圈。鏡頭下方是指紋辨識元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65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75 %
功能實用度
80 %
拍攝能力
80 %
續航力
85 %
sony-xperia-xa2-ultra-review其實筆者曾使用上代 Xperia XA1 Ultra 一段時間,感覺上 XA2 Ultra 似乎主要升級的地方有兩個,一個是加入了指紋辨識功能,另一個是前置加裝了雙鏡頭。不過這個前置雙鏡似乎有點隔靴搔癢,你說有雙鏡頭,很自然希望除了可以切換超廣角之外,亦希望可以有現時流行的虛擬景深功能。別廠即使單鏡頭都可以做出虛擬景深,為什麼 Sony 雙鏡頭都做不出呢?另外就是屏幕,未有換上全面屏。整體而言,這個價這個貨沒有可以太挑剔,只希望可以做得更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