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2 Ultra 跑分與性能

Sony Xperia XA2 Ultra 所用的處理器是 Snapdragon 630,以定位來就是中階水平。其實 Snapdragon 630 就是前年的 U王 S625 的下一代,所以在運算能力上絕對不遜色。配上 4GB RAM 在流暢使用方面亦完全沒有問題。由安兔兔分數看來,似乎 Sony 優化得不錯。

Xperia XA2 Ultra
安兔兔
72103
PC Mark
5620
GeekBench 4
單核:
864
多核:
4222
3D Mark
Sling Shot Extrme :
83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65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0 %
使用時流暢度
75 %
功能實用度
80 %
拍攝能力
80 %
續航力
85 %
sony-xperia-xa2-ultra-review其實筆者曾使用上代 Xperia XA1 Ultra 一段時間,感覺上 XA2 Ultra 似乎主要升級的地方有兩個,一個是加入了指紋辨識功能,另一個是前置加裝了雙鏡頭。不過這個前置雙鏡似乎有點隔靴搔癢,你說有雙鏡頭,很自然希望除了可以切換超廣角之外,亦希望可以有現時流行的虛擬景深功能。別廠即使單鏡頭都可以做出虛擬景深,為什麼 Sony 雙鏡頭都做不出呢?另外就是屏幕,未有換上全面屏。整體而言,這個價這個貨沒有可以太挑剔,只希望可以做得更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