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剪接已經不再是麻煩的事情 , 現時不少影片剪輯工具都可以簡單幾步就可以完成影片剪接 , 但市場上免費的影片剪輯工具幾乎都是功能欠缺 , 所以要剪片就需要一些高昂的付費軟件如PowerDirector「威力導演」。

威力導演 15 版完美整合專業編輯功能、無與倫比極速效能,以及直覺易用操作介面,無論你是創作新手或專業人士,皆能夠輕鬆打造令人目不轉睛的絕佳之作。此外,內建一系列最富彈性的設計工具,包含轉場、動態文字、炫粒特效及子母畫面,輕鬆探索影音創作的無限可能。此版本還支援 360 度影片制作,可即時上載至 Facebok 或 YouTube 等平台與朋友分享。

中文版「威力導演 15」現正進行限時免費下載中,有需要就快下載吧!

下載: 按此前往下載 PowerDirector 15 (含註冊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