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1 HDR 屏幕提升影像顯示

相比起 Xperia XZs,XZ1 吸引之處還加入了 HDR 屏幕,令到支援一些以 HDR 技術處理的照片及影片,視覺效果更加強。

以下是兩張來自同一 HDR 影片的屏幕截圖,可以見到 XZ1 (圖右) 的畫質更銳利,光暗位亦明顯,顏色亦略為豐富一點。不過,看照片始終是受到大家的自己屏幕顯示影響,看出來的效果可能沒有實際上明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硬件規格
90 %
外觀設計
90 %
用戶介面
85 %
操作流暢
95 %
功能實用
85 %
拍攝能力
90 %
電池續航
80 %
性價比例
80 %
sony-xperia-xz1-reviewSony 近年的中高階型號每半年更新一次,無論是外觀設計或硬件規格方面都是相差不大,容易令到消費者混淆。相比起 Xperia XZs 來講,Xperia XZ1 雖然有不少規格及功能提升,但一些像 3D 掃瞄等賣點並不算吸引及實用。不過可取的是,由最高旗艦級 Premium 系列下放落來的 HDR 屏幕表現算是亮眼,對於欣賞照片及影片有一定幫助。Sony 手機除了最強項的鏡頭外,其他方面雖然沒給人太大的技術衝擊感,但就是一向給人印象較為平穩。加上擅長於機身配色,令手機繼續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新鮮感。另外,此機採用 Android 8.0 最新系統,操作方面貼近原生系統,這方面也是 Winson 一向欣賞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