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 系統及特色功能

 

採用原生的 Android 系統,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介紹了,機內沒有多餘的垃圾Apps

 

採用最新的 Android 7.1.1 系統,而官方亦表明會提供 Android 8.0 升級。原生系統很好升級,所以沒有升級才是怪事吧?

 

4GB RAM 實際可用只有 1.5GB , 所以在使用時有時候會感到輕微窒礙是有原因的。另外 64GB ROM 實際可用亦只有 48GB 左右。

 

Nokia 8 支援 Always On 功能,不過在設定中叫 Glance , 如果想省電可以停用,因為 Nokia 8 不是使用 OLED屏幕,這樣 Always On 其實很耗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5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30 %
拍攝能力
70 %
性價比
80 %
nokia-8-review當未測試 Nokia 8 拍攝能力前, 筆者對 Nokia 8 讚不絕口 , 形容是 Nokia 設計上的一大改變而又保留了 Nokia 的味道 . 5.3吋的黃金尺寸手感亦十分舒適 . 性價比又高 , S835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 又有雙鏡頭 , 還要是 Nokia 牌頭 , 物超所值啦 . 不過當一試了拍攝功能 , 發現照片質素出奇的超出預想 . 先不說我在 Nokia 8 身上找不出蔡司的強大技術及味道 , 光是夜拍的表現最多都是兩年前手機的級數 , 更不要說對比今年的旗艦機 . 拍攝表現令人太失望 , 如果你抱著當年 Pureview 的心態 , 建議你還是算了 . 只可以說 , 這個價就是這樣的貨 . 如果同價錢又想玩雙鏡 , 何不考慮華為 P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