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 跑分與性能

Nokia 8 採用的是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本就是最頂級的處理器,性能方面幾乎沒有挑剔,加上採用原生系統,這個在運算測試加分不分,光是安兔兔跑出 173710 這種最Top的分數。不過 4GB RAM 似乎成了個瓶頸,在測試中有輕微感覺到因 RAM 不足引起的卡頓。

Nokia 8
安兔兔

173710

PC Mark
6946
GeekBench 4
單核:
1925
多核:
6548
3D Mark
Sling Shot Extrme :
3439

 

另外在跑分過程中機身近乎發滚,一般在 PC Mark 的跑分中 , 溫度應在 40度以下 , 不過 Nokia 8 就保持在 40度以上。如果你打算邊充電邊用的話估計溫度可以再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5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30 %
拍攝能力
70 %
性價比
80 %
nokia-8-review當未測試 Nokia 8 拍攝能力前, 筆者對 Nokia 8 讚不絕口 , 形容是 Nokia 設計上的一大改變而又保留了 Nokia 的味道 . 5.3吋的黃金尺寸手感亦十分舒適 . 性價比又高 , S835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 又有雙鏡頭 , 還要是 Nokia 牌頭 , 物超所值啦 . 不過當一試了拍攝功能 , 發現照片質素出奇的超出預想 . 先不說我在 Nokia 8 身上找不出蔡司的強大技術及味道 , 光是夜拍的表現最多都是兩年前手機的級數 , 更不要說對比今年的旗艦機 . 拍攝表現令人太失望 , 如果你抱著當年 Pureview 的心態 , 建議你還是算了 . 只可以說 , 這個價就是這樣的貨 . 如果同價錢又想玩雙鏡 , 何不考慮華為 P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