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 開箱

打開 Nokia 的包裝會有什麼跟機 ?

1. Nokia 8 主機
2. USB Type-C 數據線
3. 3.5mm 入耳式耳機
4. USB 充電器支援 QC3.0
5. 卡針
6. 手機背套(非跟在盒內)

 

今次是 Nokia 首次採用 5.3吋 2K屏幕。右上角有 Nokia 字樣,不過有少少隱藏感,在強光下才明顯。

 

前置鏡頭採用了 1300萬像素的CMOS , f/2.0 光圈。

 

左右觸控鍵,中間 Home鍵整合了指紋辦識元件,這個與當時的 Nokia 6 同出一轍。

 

Nokia 8 卡槽,三選二設計,可以選雙卡雙待 或者 單卡加 microSD擴充。

 

機身十分之薄 , 只有7.9mm

 

上下方都用了隱藏天線設計,而且下方天線隱藏得比 Nokia 6 更好。機頂是 3.5mm耳機,而機底就是 USB Type-C接口和喇叭。

 

機身用了金屬,一體成型非三段式的設計。不過最重要是機身上的 Nokia 字樣,滿滿的是情懷。

 

機身邊緣圓潤,本來應該手感極佳,可惜是整體機身太薄,令手感變差了一點。

 

蔡司認證的雙鏡頭設計 , 一個1300萬像素 f/2.0光圈、支援 OIS 防手震的彩色鏡頭 , 再加一個 1300萬像素的黑白鏡頭 . 究竟是蔡司強還是 Leica 強 , 留待我們在拍攝測試中比一比 .

 

更多機身照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5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30 %
拍攝能力
70 %
性價比
80 %
nokia-8-review當未測試 Nokia 8 拍攝能力前, 筆者對 Nokia 8 讚不絕口 , 形容是 Nokia 設計上的一大改變而又保留了 Nokia 的味道 . 5.3吋的黃金尺寸手感亦十分舒適 . 性價比又高 , S835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 又有雙鏡頭 , 還要是 Nokia 牌頭 , 物超所值啦 . 不過當一試了拍攝功能 , 發現照片質素出奇的超出預想 . 先不說我在 Nokia 8 身上找不出蔡司的強大技術及味道 , 光是夜拍的表現最多都是兩年前手機的級數 , 更不要說對比今年的旗艦機 . 拍攝表現令人太失望 , 如果你抱著當年 Pureview 的心態 , 建議你還是算了 . 只可以說 , 這個價就是這樣的貨 . 如果同價錢又想玩雙鏡 , 何不考慮華為 P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