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拍攝質素每年都在提升,早已經取代了一般的隨身相機。過去不時有攝影師使用 iPhone 來拍攝廣告作品,像 這個 以及 這個。近日還有前 Google 副總裁大讚 iPhone 拍攝素質比 Android 優勝得多,還不信嗎?再來看看由神牛展示的一批影樓人像作品。

神牛這家大陸專做相機配件的公司相信有玩開相機的一定認識,雖然這家公司有不少山寨 Canon 及 Nikon 原廠的產品,但自家還算是開發了不少讓人欣賞的產品。最近他們推出了一款供 iPhone 使用的離機閃光燈 A1,可謂是突破了不少限制。

日前神牛為宣傳此產品,在影樓內使用 iPhone 7 Plus 拍攝了一批人像照作品。可以看到,透過柔光罩及不同顏色濾鏡的光源下,可以拍出一些令人激讚的照片。

神牛為此閃光燈推出了 iOS App,由截圖所見可以同時控制多達三組閃光燈,每組可以自動或手動模式操作,調較閃光燈的力度輸出。其次還可以打造型燈、頻閃等等,一點都不「玩具」。

以下再來看看完成作品,雖然看得出有經過修圖處理,而且對比起一些數萬至數十萬的專業相機所拍攝出來仍有距離,但作為今時今日的「手機拍攝」來講,絕對是超班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