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fashion_shoot_sexy_bikini

每個人對於攝影的取決態度都不同,有些人喜歡追求器材所帶來的滿足感,亦有人追求以最簡單隨手可得到的方式去達到心中想要的效果。自從iPhone出現後,極速帶起了一股「iPhonegarphy」熱潮,不少攝影師憑著 iPhone 攝影而打出名堂。

五年前,攝影師 Lee Morris 一輯只用 iPhone 3Gs 配合 Studio 影樓燈光拍出的專業人像照,令他的聲名大嘈,廣受媒體聲導。五年後的今天,他再度使用了 iPhone 6s,配合不到70美元的廉價工具,拍出一系列跟大家平時在時裝雜誌上看到一樣的比堅尼廣告硬照,他是如何做到的?效果原來比你想像的都簡單得多,看看他的示範吧:

由影片可以看到,配件真的十分簡單,出來的效果就已經十分不同。不過,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懂得去選景配合拍攝,以及身裁火辣的女模也是十分關鍵的!

重溫攝影師五年前用iPhone 3Gs的作品:

最後,喜歡用 iPhone 拍照的話,可以Like筆者為「iPhonegrapher」而設的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iLoveiPhonegraphy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