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全球最多人使用的即時誦訊程式,WhatsApp 近年來已經不在轉變,變得更多元化。繼上個月加入四大新功能方便通訊後,現在又開始在測試一些增添使用樂趣的功能。當中包括有來自 Instagram 的濾鏡效果,以及來自 Facebook 的表情包。

首先,WhatsApp 雖然很早前加入了相片編輯的功能,包括裁剪以及加入Emoji和手繪等。而 WhatsApp 的最新動向是要加入有如 Instagrm 的相片濾鏡功能。目前所知有五款,包括:B&W、Cool、Film、Pop、Chrome 等。

其次,WhatsApp 在最新的測試版本中還加入了貼圖表情包 (Stickers),就如 LINE、Telegram 等的貼圖功能。不過,暫時所知這些貼圖包是來自 Facebook,未知可否像 Telegram 那樣可以自訂貼圖。

WhatsApp 每次測試新功能都會需要一些時間,像以下這些是我們早已經報導過,但至今還未被正式加入的,還未了解過的話可以重溫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