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令功能更加全面,WhatsApp 過去陸續加入一些備受爭議的特性,像是雙藍勾以及上線時間等等。這些功能出發點絕對是好的,但對於一些友誼或情侶之間缺乏信任的人來講卻是大災難。而這個災難不止於此,因為即將還會加入一個「朋友定位」功能,相信必定又會帶來新一輪口水戰。

據 WABetaInfo 消息指出,WhatsApp 在近日推出的 iOS 及 Android 版的最新測試版本 (2.17.3.28 iOS | 2.16.399+ Android) 中,被揭暗中加入一個類似 Find My Friend 的「Location」(位置)的新功能。此功能在測試版本中預設是隱藏的,預計還未計劃正真的推出時間。

▲ 就如雙藍勾或上線時間一樣,在正式推出後你可以在設定裡自行選擇是否開啟分享位置。

▲ WhatsApp 預設允許使用者分享自己位置的時間,像是1分鐘、2分鐘、5分鐘或者是永久。然後,你可以選擇將位置與某一些朋友分享,而該朋友以後就可以透過 WhatsApp 來查看你身處的位置。

此功能對於部份用戶來講十分之有用,但如上文提到,對於一些用戶來講會構成一定的壓力。目前此功能仍在測試中,什麼時候正式推出以及最終會不會被加入也是有變數的。只能說,要來的始終會來,自己小心啦!

其他 WhatsApp 正在測試的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