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1013b

WhatsApp 近期不斷加入新功能,部份功能更是早在多個月前就傳出,只是被慢慢一步步加入。其中像是我們早於六月時就預告過的支援傳送GIF圖片手繪及標記功能Emoji 巨型化 及 群組邀請連結等,如今這些新功能已經在最新的 Android 及 iOS 測試版中實現,現在大家也可以搶先一步使用這些新功能了。

傳送GIF圖片

在最新的測試版本中 (Android 是 2.16.305,iOS 是 2.16.11),WhatsApp 已經加入了 GIF 動態圖片的支援,以後大家就可以發送會動的圖片,相信趣味性將會大增。以 Android 版為例,當傳送圖片時,現在會多了 GIFs 的分頁,裡面可以找到所有儲存在手機相簿中的 GIF 檔案,只要選擇後就可以發送出去。而接收的一方,在看到圖片上會多出一個 GIF 的圖案,按一下就會開始播放。值得一提的是,原先設計是像 Facebook 那樣需要貼上 GIF 檔案連結才能發出,如今卻是直接插入檔案更加直接。

63637176_n2

手繪及標記功能

就像 Facebook Messenger,現在 WhatsApp 亦都加入了手繪及標記功能,日後在發送圖片之前,你可以加入一些如 Emoji 圖案、符號、文字以及手寫繪畫等。

1808745984_n2

群組邀請連結

以往在群組想加入新成員的話,對方必須先被加入至通訊錄,而日後就會加入邀請連結以及QR Code等,方便大家將連結 或 QR Code 分享出去,這樣就可以更加直接邀請新成員加入。

842053464_n3

iOS 版:

44617650_n2

以上這些功能 iOS 版跟 Android 版都有些相異,iOS 版可以在 App Store 中更新,而 Android 版暫時仍未在 Play Store 上架,可以按此前往下載 APK 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