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WhatsApp 自從推出 beta 版的測試計劃以來,各類大大小小的新功能不斷被加入。繼兩個星期前,我們預告了即將加入的五大功能後,現在新的 beta 版本中還發現未被曝光的新功能。這項新功能就是手繪標記,以後大家在傳送照片之前可以編輯的方式就更加多,不是局限在只有裁剪以及旋轉的簡單操作。

WhatsApp 的 Android 版目前最新的 beta 版本號為 2.16.150,在這個版本中有開發員就解開了一些被隱藏的功能。由測試員 Alex193a 於 Twitter 流出的截圖所見,使用者在傳送照片之前可以照片上加入手寫文字或者是以圓圈以及箭頭來標記重點,這功能就像是現在 Facebook App 已有的功能。

CmcP7zBWgAA6mMJ

目前這個新功能在 WhatsApp 2.16.150 beta 中還未完全開發,起碼 Winson 我安裝後就還未看到此功能。但如果你也想試試的話,除了透過 Play Store 申請加入 WhatsApp 測試計劃外,也可以按此前往下載 APK 檔,直接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