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s 電池續航力

電池方面,Xperia XZs 的電池量也是跟 XZ 一樣為2,900mAh,不算高,但就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經過一輪電池不停運作測試所見,續航力超過 10 小時,再使用下去 12 小時相信也是沒問題的。電池表現算是不錯,對於普通使用來講,充電一次供一整天使用絕對是可以的。

注:手機版查看總結及評分請切換至桌面版網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0 %
外觀
9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85 %
使用時流暢度
90 %
功能實用度
85 %
拍攝能力
95 %
續航力
85 %
性價比
80 %
sony-xperia-xzs-reviewSony Xperia XZs 跟前作 Xperia XZ 推出相隔時間只有半年,論規格兩者其實相差不太多,而且外觀設計亦相似。所以與其說是「下一代」,Winson 覺得「改良版」這個字眼較為合適。Sony 手機近年在鏡頭方面投放了不少心力,令到拍攝能力大增。Xperia XZs 提供的 960fps 超慢鏡拍攝絕對是最強功能之一,因為其他品牌暫未能做到,除非已經跟 Sony 購入了最新的 CMOS 感光元。之不過,也就只有拍攝能力較為搶眼,其他功能方面真的是驚喜欠奉,甚至說有點「悶」。還好,這次 XZs 總算加到 4GB RAM 令到操作更為暢順。再加上,Xperia XZs 外觀還算是很討好的,拿上手不但手感好,金屬質感亦都極佳。另外,對於看厭了很多品牌的 「iPhone 四元色」的話,Sony 的用色也絕對是讓人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