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 iOS 用家日常使用習慣,是偏好使用 Safari 還是 Chrome。筆者就覺得雖然 Chrome 用起來流暢一點,但功能實在有點陽春,久而久之,還是用回 Safari。近日 Google 就在 Mac、Windows、Linux 平台上釋出了 Chrome 57,不意外的 iOS 版本也即將到來,而外媒 9TO5Mac 就率先透露,Google 在新版本中補回到一個實用卻遲遲未有的功能。

Chrome For iOS 跟 Safari 相比,其中一項缺少了的功能就是 Reading List(閱讀列表),有時候看到精彩的文章,但當刻又沒有時間看,把文章加到閱讀列表中就最好不過。而根據報導, Chrome 版本的 Reading List 將會放入功能鍵中,位於 Bookmarks 下方,而且更會為用家細心的區分 Page You’ve Read(已讀),和 Unread(未讀)。但筆者的 iPhone 就暫時未收到 Chome 57 更新,看來還要再多等一會了。

來源:Firebuy.H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