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我們跟大家介紹過 iMyfone 旗下的旗艦產品「iMyfone D-Back」,這是一款強大的數據回復工具,可以一鍵將不小心錯誤刪除了 iPhone / iPad / iPod 的相片、備忘錄、聯絡人,短信、WhatsAPP、 Wechat 會話等等回復過來。今天該公司慶祝兩週年,推出了特別活動,就是免費送出可回復 WhatsApp 訊息的「iMyFone WhatsApp Recovery」及「iMyFone Umate」,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啦。

「iMyFone WhatsApp Recovery」原價 US$29.95,可以幫你將錯手刪除的 WhatsApp 對話內容、傳送的檔安木等恢復過來。程式提供了 Windows 及 Mac 版本,方便絕對部份人使用。

而「iMyFone Umate」的原價為 US$19.95,這是一款可以幫你清理 iPhone、iPad、iPod 等內儲使用空間的程式。透過程式的智能計算,可以刪除一些無用的 App 緩存檔、瀏覽記錄等。同時,也可以進行備份以及壓縮圖片,以讓你輕鬆獲得更多的可用空間,對於一些儲存容量較低的 iPhone 型號使用者甚為有用。

免費獲取方法:

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限時免費的機會啦,只要按照以下步驟做就可以獲得注冊碼:

  1. 按此進入活動頁面
  2. 按照要求,使用 Facebook 讚好或分享:

3. 選擇 Windows 或 Mac 版本,然後填上姓名字電郵地址,再按「Get it Now」即可。

「iMyFone Umate」的做法一樣,只是換上「分享」至 Facebook、Google+ 或者 Twitter:

提交資料後就可以收到檔案下載連結及注冊碼電郵,要留意一下會否被電郵系統過濾到垃圾電郵資料夾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