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的配件基本上清一色以純白色為主色,不論是耳機、充電器、 Lightning 線等等。而同樣情況落到 AirPods 身上,當然也不會例外,只不過予人的觀感不同而己。

自 AirPods 面世以來,就外型上的評價始終是負面居多,即使不談外觀只是剪掉了耳機線的 EarPods,白色的配色跟電動牙刷頭也真是太相似了。但「醜」這個缺憾原來並非不能挽救的,把 Airpods 配色轉一轉,Wooo!感覺截然不同了!

ColorWare,一間專為不同 Gadget 「上色」的公司,最近就推出了為 AirPods 配上新色服務,除了 JetBlack 外更有 57 種顏色選擇,你想得出來的顏色基本上都有了。仍然擔心選擇不夠,還可以選擇顏色要「實色」還是「金屬色」,要光澤面還是磨沙面,選擇困難的朋友可能真的會頭暈⋯⋯至於價錢方面嘛,盛惠 299 美金(太約是 $2320 港元),差不多可以買兩對 AirPods,但帥氣可不能用價錢來衡量嘛,對不?

資料來源:Firebuy.h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