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推出 Nokia 手機的 HMD 會在今個月 26 號 MWC 2017 發表新產品,爆料人士 Evan Blass 日前再一次率先透露 Nokia 新機詳情,包括國際版 Nokia 6、兩款低階 Android 手機和一款功能手機。

Nokia 6 早前已經在中國發表,但欠奉 Google 服務,當時已推測 Nokia 6 將有國際版,結果不出所料。Blass 在外國網站 VentureBeat 撰文指,HMD 除了會發表國際版 Nokia 6 外, 亦會公佈 Nokia 5 和 Nokia 3 兩款低階 Android 手機。

相關文章:Nokia 6 評測 : 是貨真價實?還是只賣情懷?

據了解,Nokia 5 會跟 Nokia 6 一樣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但屏幕會縮小至 5.2″ (720P),RAM 則減半到 2GB,而相機就採用 1200 萬像素。國際版 Nokia 6 和 Nokia 5 的售價相差 50 歐羅,分別為 249 歐羅和 199 歐羅。Nokia 3 方面,Blass 沒有相關規格資料提供,但售價據聞為 149 歐羅。

最後一個消息與上週 Vtechgraphy 所透露的相同,Blass 指 HMD 在 MWC 當日還會發表新款功能手機,有傳該款手機會以 Nokia 3310 作為設計藍圖,售價為 59 歐羅。未知後繼機能否延續 Nokia 3310 「無堅不摧」神話呢?

HMD 已經準備好在全球各地重新推出 Nokia 手機,包括 BLOGJACK 上月中向大家透露的香港、澳門及台灣地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