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PureView 以五鏡頭設計震懾手機界,提升了相片的銳利度和光暗對比,但夜間相片在全自動模式拍攝下就不太討好。HMD 早前確定過 Nokia 9 PureView 將會加入夜間模式,但可能已經「走數」。

Android 10 更新最近向 Nokia 9 PureView 推送,不過 Nokia Camera App 並沒有加入新功能。HMD 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今日回覆一位用家 Twitter 推文時表示,基於相機子系統設計,他們不能在該系統的融合影像之上加入「低光源演算法」。他建議用家可使用 RAW 檔 DNG 格式拍攝,若然對 JPEG 格式的光源不喜歡,可以開啟 Lightroom App 為 DNG 相片進行後製。

Sarvikas 的回覆,有機會意味 Nokia 9 PureView 最終得不到夜間模式,他也沒有保證是否有其他替代方案。各位用家暫時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