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推出過三防手機的 Nokia 在上個月由 HMD 發佈了 Nokia 800 Tough,下星期三將會於香港和澳門發售。

首部全天候防護諾基亞手機 Nokia 800 Tough 的推出,對作為耐用手機先驅者的我們別具意義。我們深明一部可靠耐用的手機對普遍用家,特別是需要在惡劣環境工作或四處遊歷探險的用家來說是何等重要。Nokia 800 Tough 將穩固耐用的特點昇華至另一個層次,不僅防水、防塵,更能抵禦跌撞及極端天氣,真真正正為全面的防護而生。我們同時把現代手機不可缺少的社交應用程式、Google Assistant 及 4G 網絡功能統統引進 Nokia 800 Tough,務求給予用家全天候的優質手機體驗。

Nokia 800 Tough 防護級數達 IP68,足以防水防沙塵,機身用上讓用家輕易掌握的橡膠物料及防滑塗層,物料更有效吸收撞擊,能承受從 1.8 米下墜石地上的衝擊力,此外更符合美國軍用標準 MIL-STD-810G,極端天氣 (-20 °C 至 55°C) 使用亦得到保障。

Nokia 800 Tough 可搖身一變成為 Wi-Fi 便攜式熱點,隨時隨地為手提電腦及其他裝置提供 4G LTE 網絡連接。機身底部的環狀設計,給予用家把手機懸掛於背囊、腰間、頸部的實用性。

Nokia 800 Tough 定價為 HK$998,將於 10 月 9 日於香港及澳門正式發售,顏色為黑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