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檔案雖然方便而且支援的平台亦較多,而且有一定的保安性,以防文件給人隨意修改。不過這些賣點功能,有時卻是帶來不便。相信不少人都遇過,需要編輯PDF文件的情況。要編輯PDF的話,Adobe會建議大家購買Acrobat,但是售價不菲,而且你可能只是用來應急。這時,將PDF轉成Word檔,相信會方便得多。

不想額外付費的話,只要大家急時看到這篇文章就可以了。因為原價US$49.99的「Adept PDF Converter Kit」,今天限時免費,屬於 Windows 應用軟件,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Adept PDF Converter Kit」的功能很簡單亦全面,就是要將PDF檔轉成可供編輯的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HTML、Text等文件,支援單一轉檔,或是批次轉换。除了可以整個檔案轉之餘,你亦可以選擇只轉换文件中的某一頁,當中轉换後的圖片、連結、圖表等都可以完整獨立編輯,極之方便,一定不能錯過。

下載:按此前往下載中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