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太郎憑著一首超級無里頭歌曲 PPAP 而成為 YouTube 上 2016 年最洗腦歌曲,不但登上美國 Billboard 流行榜,並且還創造出一個新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成功令到 Pico 一夜成名,甚至是收入暴增。隨後 Pico 再推出日文新曲「二文字目ミステイク」,可惜反應只是很一般。現在 Pico 又有新曲上架了,不知道這次又能否再創記錄。

Pico 的 YouTube 頻道在 7 號上傳了一首叫「I LIKE OJ」的新曲,當然還是離不開其搞怪的演繹方式。這次新曲長度達1:22,比起過往的都長。新曲上傳 1 日點擊率已突破 200 萬次,不過好壞評語卻只是一半半,不少人都覺得新曲不好笑。一首洗腦歌要成功,關鍵就在於有沒有人跟風作二次創作,不過暫時看來這首新歌還是沒有被二創,所以要像 PPAP 那樣爆紅應該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