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推出後,用家不得不面對一個現實, 欠少 3.5mm 耳機、但 Lightning 耳機選擇又少。所以不少品牌因而將重點放在藍牙耳機身上,以迎合潮流。早前才剛推出了 True Wireless 耳機的 Dearear 就是一個好例子,最近這個紐西蘭品牌再加推了藍牙入耳式耳機 BUOYANT ,目標明顯衝著 iPhone 而來,不知用家又會否喜歡?

型格設計・ aptX ・10mm 釹金屬單元

Dearear BUOYANT 跟早前推出的 True Wireless 耳機 ENDEAR,定位前者更時尚,較適合「外型先決」人士。 BUOYANT 用上純黑色、黑配金、玫瑰金配白色三款配色,外型上,圓型的機身由鋁金屬包裹,中間以同心圓刻紋作點綴,再加上耳翼設計,令耳機能穩妥定置於耳殻,算是一個貼心的設計。硬件上 BUOYANT 用上 10mm 釹金屬單元,支援 aptX 藍牙解碼技術, CVC 6.0 降躁技術亦有,並且附有一對 Comply 耳棉,就其價位而言算是「足料」。比較驚喜的是支援近年不少高階藍牙耳機配備的「多點配對模式」,即是可以同時連接兩組裝置,並做到訊源即時轉換。當耳機為一個裝置輸出音樂時,另一個裝置收到來電, BUOYANT 便會自動連接至有來電的手機,供用家接聽電話,也是相當實用的功能。

最後, BUOYANT 最長連續播放時間達 8 小時,而待機時間就有 120 小時,日常應用相信不成問題。而且具備 IPX4 生活防潑水功能,用來作運動耳機亦相當合適。耳機最大優勢看來是外型上算是討好,而且顏色也能跟 iPhone 配搭,價錢方面定價是 $598,不知大家又覺得是否吸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