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zbe_busaagcut

木村大神經典日劇說真的,數也數不完,對港人而言當年非常火熱的「冰之驕子」,想不到與今天相隔已經 13 年了。近日 TBS 就宣佈,木村拓哉與竹內結子這個經典組合即將重現,新劇 2017 年 1 月就正式開播!

難得木村與竹內結子再度聚頭,卡士不用說已經可以想到,是豪華得不敢想像了。果然,配上了 松山研一、木村文乃、菜菜緒、及川光博、淺野中信 這些人人熟悉的名子,劇集內容是甚麼已經不重要了,不過也是要介紹的啦!新劇名為「A LIFE〜愛しき人〜」,主題一看就知是醫療劇,而木村飾演外科醫生沖田一光。說實的近年日劇的確予人有點走下坡的感覺,但看完預告片,昔日追劇的衝動也回來了!

https://youtu.be/t6hyfm1MZb8

資料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