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6-11-22-at-12-13-04-pm

 

選擇手機時,相機攝力、聲效表現是不少人首要考慮因素,但同樣有不少朋友認為續航力才是智能手機的基本,沒有電甚麼規格超強也是廢話!2016 年快要完結,各大廠亦已經精銳盡出(也有提早收爐的 Note 7⋯⋯),外媒 Techrader 就特地作了一個測試,看一看本年度「長氣皇」誰屬。

Techrader 向來喜歡實測智能手機續航力表現,今次先挑選了 HTC 10、 Sony Xperia XZ、Google Pixel、 LG G5、 iPhone 7 等手機,同時進行網頁瀏覽、遊戲、 Youtube 播放、影片播放 4 個範疇。結果方面,以電池容量最少的 iPhone 7 包尾,而 Samsung 的 Galaxy S7 就以 5 小時 21 分稱霸。雖然一眾旗艦同時較勁客觀性不用懷疑,但一般用家其實也很少會長時間「Keep住用」手機,所以這個測試的居限性在於,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某程度上未能反映出一般用家使用情況。至於港人偏愛的大屏幕手機, Techrader 就提到「留待下回分解」吧!

想看更多旅遊、生活有趣資訊,可以來逛逛哦:http://bit.ly/2gfAUO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