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ane161116日本成功的動漫作品,基本上都逃不了真人化的命運,但真人版電影後受到好評的例子卻是寥寥可數⋯⋯(進擊之巨人上下二部曲就是一例)。而預定於 2017 年冬季上映,由山田涼介主演的《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剛剛就由官方釋出了第一條預告片,看起來還不錯呢!

以卡士來看,《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還是不錯的,除了由山田涼介飾演的主角愛德華·艾力克之外,還有本田翼飾演雲尼、藤岡龍雄飾演馬斯丹上校等等。值得一提,電影今次由 CG 導演曾利文彥執導,代表作有CG 動畫電影《ragon Age:Dawn of the Seeker》、電影《乒乓》等等,從預告片中,也可以看到視覺上的確很悅目呢!

來源:華納日本

想看更多有趣內容,可以來逛逛哦:http://bit.ly/2gfAUOa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