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broswer-offline

有經常上開 ThisAV 的熱血少年,相信大家都知如果想在 iOS 裝置上收看的話,官網㑹建議大家下載付費 App「iSafePlay」,不但可以順暢觀看,而家還可以下載及加密碼保護。而近期就出現了一個免費代替版成功登陸 App Store,現在還加入了下載及保護功能,真是可以完全取代「iSafePlay」了。

這個免費 App 就是「ThisBrowser」,本站早前亦有報導過,相信不少讀者都第一時間下載收藏,因擔心很快㑹被下架。

如今「ThisBrowser」不但沒有被下架,而且還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其中對大家來講最實用的必定就是影片下載以及密碼保護功能。在新版下,當你觀看任何影片時,在播放器下方就可以看到下載的 icon,想要離線收藏慢慢欣賞的話就按下去吧。

557845050_n

所有下載的影片㑹出現在離線觀看的分頁內,現時的設定是最多只可以同一時間下載兩段影片,同時在右上角大家可以看到「保護」,如果想加上密碼防止被其他人知道你下載了什麼影片的話,可以在此設定。

297754312_n

iPhone/iPad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112403643]

Android 版已經一早有推出了官方的 APK 檔,可按此前往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