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tv

大家都知道,iOS 平台向來大力打擊愛情動作片相關的內容,所以坊間就有一句說話:「想看A片?用Android吧!」。就像全球最多人瀏覽的中文迷片基地ThisAV,Android 版一早已經推出了官方App。但是,iOS版由於審批嚴謹所以上架機會是零。雖然以正身上架無可能,而近期則有開發者以另類方法並成功上架。

這個突破審查成功上架的 App 叫「ThisTV」,其Logo設計以及標語都用上了 ThisAV 的風格,只是叫「TV」而非「AV」。為什麼能上架呢?以下為大家解釋一下:

當大家執行 App 時,第一眼看到的只是 Google 的網頁,相信大家已經猜到答案。是的,「ThisTV」外表只是一個網頁瀏覽器。

1395844718_n

你也可以用來瀏覽任何網站:

1880097443_n

然後,再進一步,你可以設定想要的網址為首頁,開始懂了吧?還裝不懂就往下看吧!

1160517981_n

當你瀏覽迷片基地時,程式就會很貼心地跳出提示,問你要不要設定為首頁,心中惡魔在作怪的話就按下去吧!

1044413909_n

進入後,一個你熟悉的畫面就出現在 iPhone/iPad 上啦,接下來的操作不用小編教吧…經過一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測試後,發現影片播放十分流暢,也可以前進或後退快速飛片,當然前提是你在一個穩定的連線環境下啦!

612729688_o

受到 App Store 的政策限制,相信此 App 被職員發現後有機會被下架,所以大家想下載留念或研究的話,就快手啦。連結如下,如果你看到的是錯誤訊息,即表示已被移除。

[appbox appstore 111043373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