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xu1hy0o0mk

 

注意:下列調整還沒有實裝到遊戲中!將在5月3日的更新中實裝

在本輪平衡性調整中,主要針對迫擊炮和遊戲中消極進攻的防守性打法進行調整,皇家巨人將得到再次加強並展現其威力! 

迫擊炮:部署時間從3秒延長至5秒,傷害降低10%

  • 對於一個既能防守也能進攻的防禦建築來說,迫擊炮目前有點過於強大。同時,迫擊炮作為一張特點鮮明,飽受爭議的卡牌,在傳奇競技場(A8)中的使用率也偏高。此外,我們也考慮到更新後迫擊炮最高等級將可以達到13級,所以我們認為對迫擊炮的削弱是有必要的。

炸彈塔:持續時間從60秒減少至40秒

  • 目前,在低階和中階競技場中,炸彈塔在防守層面有點過於強勢,並且對於攻方來說難以應付。縮短炸彈塔的持續時間可以改善這種狀況,同時炸彈塔的防禦能力也將回到與其他防禦建築相同的水準。

聖水收集器:生命值降低20%

  • 在高階競技場中,聖水收集器的使用率非常高,好像對於很多卡組來說帶一個聖水收集器是理所應當的選擇。不僅如此,聖水收集器還可以用來吸引火力並承受傷害,這種用法確實很有趣,但是目前它承受傷害的能力有點過強了。略微削減它的生命值應該可以改善這種狀況。

加農炮:生命值降低11%

  • 對於3點聖水消耗來說,加農炮的作用還是過於強大了。

皇家巨人:射程增加1格

  • 皇家巨人的低使用率說明他還沒有在競技場中找到他的定位。增加射程使得他比大多數防禦建築的射程都還要遠,這樣就能讓他成為一個真正的破壞專家了,他天生就應該是這樣。

鏡像法術:複製的普通卡和稀有卡等級提升1級

  • 這項改動代表著競賽規則下的鏡像法術(4級)複製出來的各種稀有度的卡牌都能達到相對的競賽規則等級上限(1,4,7,9)。這項改動同時也會提升鏡像法術的整體價值和吸引力。

瓦基麗武神:被火球擊中後會受衝擊後退

  • 當你被一個這麼大的火球砸中的時候,你應該有所反應,並且看上去要有被擊中的效果。儘管瓦基麗武神是一個非常強悍的戰士,但是她也不應該強悍到聞風不動。這項改動是為了讓她和其他的中小型部隊保持一致。

迷你皮卡:被火球擊中後會受衝擊後退

  • 同上。

射程顯示修正(所有單位):

  • 我們將對不同大小的建築和部隊其射程顯示不一致的問題進行修正。這次修正之後,一些部隊或建築在資料頁面中顯示的射程會變短,但是他們在遊戲中的實際射程還是會和之前一樣。

比如之前,當兩個擁有相同射程的單位狹路相逢的時候,他們並不總是同時出手,這樣的情況將被修復。

5245157126735981156_o

同樣,如上圖中的13級國王塔資料頁面所示,國王塔的射程顯示由之前的8格降至了7格,顯示上是少了1格,但是遊戲中的實際效果其實是沒有變化的。其他的如皇家巨人,我們在這次改動中會將他的射程提升1格,但是在更新實裝之後他的射程還是會顯示為6格,實際上我們已經給他提升了1格射程。

遊戲專頁:Clash Royale – 中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