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533jdxzso3bk32z8b2wj

 

魅族發佈旗下首款智能胸圍 Smart-Bra,內含四大技術,歷時一年零二十八天研發,引入了美國半導體智能晶片傳感器,在Bra 的兩邊共有36 個電極信號採集點,可檢測穿戴者的心率、體溫變化等。 Sm-Bra 採用 M-Bra 結構設計,具有良好支撐性,相比同類產品可有效減少 78% 的胸部晃動。

163533jdxzso3bk32z8b2wj-crop36 個電極信號採集點還可以針對平胸、下垂、外擴等情況給予專業分析,自動調節Bra 帶鬆緊及罩杯大小,並模擬專業技師古法按摩,共有38 種日本名家按摩手法,共 8級強度震動,頻率最高可達每分鐘 69次,想起都流水啊。售價 699元人民幣。

163533jdxzso3bk3z8b2wj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