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w01

各位同學或者是上班中的打工仔,相信大家或許都有試過錯手將重要的文件刪除,面對這樣災難性的遭遇,很多人可能不知怎麼是好。若果是要重頭做過一次的話,那將會是十分痛苦的。遇上這種不幸的情況,其實我們是可以嘗試將資料檔案恢復過來的,像是這個 Office Recovery Wizard 就可以做到了。

看名字就知道是針對 Office 文件而設的。沒錯,它可以對應各類 Office 文件檔案,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 進行恢復工作。支援版本由 Office 95, 97, 2000, XP, 2003, 2007 至 2010 以上。無論是錯手由磁碟、USB 記憶棒、SD 記憶卡等刪除,甚至是檔案在傳送過程中缺失、損壞等,都可以透過此程式進行資料恢復。

Office Recovery Wizard 原價高達 US$ 199.95,今天極限時免費中,大家快下載回來看門口吧,總有一天會幫上你的大忙的!

下載及獲得註冊激活碼:按此前往下載中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