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8_copy2

想在iPhone或iPad上玩懷舊遊戲的話,正規的途徑就是等遊戲開放商將作品移植至iOS平台,只可惜等待過程十分漫長又而數量又極少數。所以,想玩更多遊戲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唯一途徑就是安裝模擬器。這類應用過往我們都介紹了很多,但都只是針對某單一個主機的遊戲。近日網上出現了一個極強大的萬能模擬器,只要安裝一個就能夠暢玩MAME街機、GBA、NDS、FC、N64、PSP等遊戲。

這個超強萬能模擬器叫「NewGamepad」,是由過往我們介紹過GBA4iOS、nds4ios 等模擬器的同一團隊。如今該團隊將所有主力模擬器合結為一個,並且還加入遊戲下載中心,以前是需要自行使用iTunes 或 Dropbox 等第三方工具去安裝遊戲ROM,真是超級瘋狂!

「NewGamepad」已經支援至最新的iOS 9.2,最正的地方是無需Jailbreak破解系統即可以立即安裝,想安裝的話請跟著以下簡單的步驟做即可。不過事先聲明一下,這套模擬器來自大陸的開發團隊所製作,而且涉及遊戲版權問題,大家使用前請自行衡量風險及相關責任。

1. 前往下載「NewGamepad」:連結按此,按一下畫面下方的「NewGamepad」橫額,然後看到以下安裝畫面的出現後,按下「Install」,再按一下「Install NewGamepad」即會開始安裝。

newgamepad_012.安裝完成之後,桌面會多了一個「新遊模擬器」的icon,請別心急開啟,因為你需要做一些步頻,請繼續看步驟3。

newgamepad_023. 由於是不是經 App Store 所安裝的程式,所以必須先允許系統去執行。先按一下系統的設定,進入「一般」、「裝置管理」,看到「Fuzhou Jia Dian Electric Co., Ltd.」再按進去,然後按一下「信任 Fuzhou Jia Dian Electric Co., Ltd.」,授權完成後就可以重回桌面開啟「新遊模擬器」。

newgamepad_034. 進入模擬器後就可以選擇你想玩的遊戲,先將遊戲下載回來,再按下「Start」就可以玩啦!

newgamepad_045. 模擬器支援橫屏及直屏操作,甚至可以用遊戲手柄來玩,真是強大到不得了!

newgamepad_06

newgamepad_0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