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93f56ace54b

近年各類以Android作系統的電視盒子十分盛行,而支撐著這些盒子的就是一大堆影視播放程式。相信不少香港及台灣的朋友都會買小米、千尋、樂視甚至是一堆各式各樣的電視盒子回家收看網絡電視及電影等。此情景或很快會有改變,因大陸近年除不斷在打擊中國境外的播放權限外,現在還傳出會對81種熱門播放器作出封殺,如果屬真的話,大家的盒子可能要玩單機了!

引述大陸「月光博客」指出:

據認證媒體人微博電視眼爆料,目前中央網信辦、廣電總局正在全國範圍內開展境外電視網絡接收設備專項整治行動。據瞭解,這些非法視頻軟件主要是這些平台上提供未通過審批的境外視頻產品,「涉嫌傳播違規有害內容」,包括未經取得發行放映許可證播放境外電視劇。

由發放出來的列表當中可見,這81個「非法視頻軟件應用」涉及的範圍十分之廣,當中不少是大家熟悉的播放器。當中像是行、兔子、千尋、快手、西瓜、91、VST、泰捷等等。如果這些程式真的被整頓的話,那麼大家日後想看網絡電視或電影的話,那就更加難啦!

59183920gw1ex13kdxissj20go34he5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