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ion_across_borders_body_photoshops

人類對美的定義從來都是不一樣的,當中是受到了環境或種族等因素所影響到。記得早前網上有一輯美女修圖,結果發現同一張正面照片被修出來的結果很大差異。現在再有一系列修圖,是要看看不同地方的修圖師對於正妹身裁的定義是如何的,結果…

原圖是一個豐滿且略肥的女仕,市場調查公司Fractl將原圖分派給了18個國家修圖師,要求他們按照自己對美的定義而作出修圖。結果每個地方修出來都有不少差異,有的除了修身裁外,也連同膚色、髮型及顏色等都作出了改變。其中,修得最大的就是中國,幾乎是將這名女仕變成巴比公仔了。

原圖:

enhanced-21612-1439509822-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