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crack

Windows 10 於上週三7月29日推出以來,相信不少心口掛了一個勇字的朋友已經第一時間升級。雖然微軟已經決定了讓合資格的用戶可以免費升級,減少盜版的數量,不過一些黑客還是樂在破解系統當中。就在推出還不到一星期之際,網上已經有不少破解的工具出現。

Windows 現時防盜版的方式主要是透過系統激活來處理,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過去每一代Windows黑客總能找到破解激活系統的方式。如今Windows 10亦沒例外,據知已經有黑客成功破解了最新的系統,以讓盜版的Windows 10成功被激活。

t4oCxPt

雖然工具目前已被流傳,但筆者還是要提醒大家,使用這類工具有一定的風險。除了會侵犯版權之外,現時網上的工具還有可能被黑客植入有害的程式,所以就不提供下載給大家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