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8593-poster-p-2-the-cure-for-police-brutality-a-baton-that-texts-their-moms

警察被賦予執行職務的權力,但在不少地方往往出現一些令人爭議的處理方式,其中一樣常出現的問題就是濫用武力。對於這種情況,來自俄羅斯的藝術家Dmitry Morozov就想出了一條紗計,希望警察們下次在想用武力的時候停一停,想一想。

Dmitry Morozov的藝術作品叫「Antenna」,他的想法是在警棍上加裝一個壓力感應電路板,並且能連接GSM網絡發出SMS。這樣每當警察在使用某一個力度敲打時,它就會自動發送一個SMS給那位警察的媽媽,並顯示一句:「MOM, I HIT A MAN!!」(媽,我打了一個人)。

實際操作影片:

真是妙計,可惜只是藝術品,相信會被實現的機會是零,否則香港的蘋果日報,今日(7月19日)的頭條就不會是這個了:

5975967355944160765_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