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930-2

Microsoft 自宣佈把硬件業務「瘦身」後,他們於昨日首次提及 Lumia 高階新機。消息指,新機有可能在九月於德國柏林舉辦的 IFA 大會上發表。


負責 Windows 及裝置的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在昨日 Microsoft 全球夥伴大會 (Worldwide Partner Conference) 的演說中表示,專為 Windows 10 而設的 Lumia 高階新機 (以眾數形容,意味超過一款) 快將與大家見面。然而,確實時間暫時未知,但預測會在九月的 IFA 大會露面。

Microsoft 在上星期宣佈裁減 7,800 名員工,當中大部份都來自手機硬件業務。Lumia 新型號在未來每年推出的數目將會減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