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640-640-XL-HK-Launch-Event-2

Microsoft 在剛才發出新聞稿宣佈將重組手機硬件業務。同時,他們亦公佈新一輪裁員計劃,受影響員工達 7,800 人,主要來自手機業務。

Microsoft 行政總裁 Satya Nadella 表示,他們目前的策略是建立並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 Windows 生態系統。在短期內,Microsoft 將制定一個更有效、目標更明確的手機產品組合,分析相信這或意味減產新手機產品。

Microsoft 在上年以 72 億美元成功收購 Nokia 裝置及服務業務。收購後便停止 Asha、Nokia X 和功能手機開發,將焦點集中在 Lumia 智能手機。近期,Microsoft 不斷推出「高性價比」的 Lumia 新機,例如 Lumia 535、Lumia 540、Lumia 640 和 Lumia 640 XL。然而,Windows Phone 在全球的總使用率沒有明顯增長,新的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會否取得成功依然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