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phie

因手機拍照太容易,很多人都喜歡自拍分享至社交網絡,以致「Selfie」自拍一詞被廣為使用,甚至被牛津字典選為2013年的年度詞語之一。不過說得多總會厭吧?不少人為突破自拍的悶局往往都做一些挑戰極限的危險事。而近日一名網友在遊泰國時,因被大笨象拿走了相片,拍出一張自拍照而令他極速走紅。

這名叫Christian LeBlanc的網友日前去泰國旅行,跟很多人一様去了看大象表演。這時意外的事就發生了,一隻大笨象誤以為LeBlanc手中拿著的GoPro相機是食物,一條長鼻伸前一卷就將相機搶了過去。由於當時相機正處處Timelapse(縮時攝影)模式,每隔幾秒就自動拍照,就這様大笨象的長鼻就像自拍神棍,幫LeBlanc拍下了跟大笨象合照的相片。相片在Instagram曝光後令LeBlanc極速走紅,因此他稱這為「elphie」(大象自拍,即是結合了elephant與selfie兩字),而且還獲得不少人仿效,成為潮流。

Let's get this Elfie on Ellen Degeneres! #ElfieOnEllen @theellenshow

A post shared by Christian LeBlanc (@lostleblanc) on

 

有網友翻查記錄,發現他拍的這張並不是第一張大象自拍照,第一張應該是以下這張:

e1621c3db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