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VR

繼智能手機、手錶後,即將帶來潮流的相信是是VR虛擬實境眼罩。現時無論Google、Samsung、HTC等都推出了相應的產品為未來舖路。而Facebook更是直接收購了Oculus Rift,最快明年首季就會推出正式產品。由於目前Oculus Rift已開放了平台吸引開發者們加入,近日創辦人被問到會否封鎖色情內容時,他是這様回答的。

創辦人Palmer Luckey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Oculus Rift是一個絕對開放的平台,容許程式員為此平台設計不同類型的程式或遊戲,官方不會干預程式員們所提交的內容。雖然Palmer Luckey沒有很正面地回報記者的提問,但他的說話也暗示了不會封鎖色情內容的出現。

當Google推出Google 眼鏡不久後,不少色情製作公司已經磨拳擦掌正準備提供第一身視覺小電影,可惜Google眼鏡至今仍是個研發中的產品,甚至有傳已經是失敗作,不會大量生產等等。如今VR眼罩的前景一片光明,對於想在這片藍海中找到機會的商家來講,一定會盡力把握機會的。

YouTube上現已流傳了一段影片,上傳者是由遊戲直播網站Twitch所轉錄出來的,影片中正是以Oculus Rift眼罩欣賞艷女朗大跳脫衣舞的情況。

VR無疑將為我們未來生活帶來更多難以想像的體驗,只能說科技的進步實在太快,大家很快就能在家中坐過出車,玩War Game,將生活變成Iron Man那様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