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02

 

每當iPhone推出後如果遇到一些問題時,網民往往會給它安個「乜乜門」的案件名,不知道三星這次的被用戶投訴的事故,可否叫「Case門」呢?事關近日著名的討論區XDA有不少用戶投訴,當使用了三星官方推出的保護套不久後,Galaxy S6 Edge的屏幕被保護套刮花了。

在XDA的討論區裡,一名叫「galijanach」的用戶今早發了一個貼子。指自己剛買了兩個星期的Galaxy S6 Edge,由於使用了Samsung推出的Clear View保護套後,結果屏幕多處被刮花了。該名網友稱已經聯絡了英國的Samsung,目前正等待回覆,所以上網問一問有沒有其他人也有此情況發生。

img_2028

誰知一問之下,同一個貼文裡已隨即有多名用戶回覆表示遇到同樣的情況,由他們所上傳的照片所見,刮花的程度十分明顯。由於S6 Edge是雙曲屏設計,手機玻璃面難以貼上保護貼,所以手機套就是最好的保護配件。但如今卻是連官方推出的保護套也出事了,這樣對消費者來說太沒保障了吧!

uk_EF-ZG925BBEGWW_000000004_Dynamic_black
Samsung Clear View 保護套

以下有更多不同用戶投訴被刮花的照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