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1

手機爆炸新聞時有發生,當中以一邊充電一邊玩時發生意外也不少,有些人因此觸電,亦有人被燒傷。據大陸媒體報導,本月11日晚武漢一名男子在給自己的iPhone 5s手機充電時,手機突然發生爆炸,致使其全身多處被燒傷。

消息指出,該名26歲姓李男子的國行 iPhone 5s 於去年6月份時,在漢口大智路一通訊廣場所買。日前在他正充電玩手機時突然發生爆炸,結果面部、頸部及左手等身體多處皮膚都被燒傷需送院。經診症後,李先生左手達二級燒傷,全身約2%面積燒傷,需要進一步住院治療。

大陸過去不時發生手機爆炸事件,其中一大原因是一些使用者採用了非原裝的充電裝置所引起。再加上,內地手機市場充斥著翻新二手當全新出售的手機,引致質數參差。像早前有記者深入深圳華強北調查後,發現當中有9成iPhone被翻新後再售往全國多個地點。因此,業內人士一般不建議手機充電時一邊玩Apps或通話,以免手機過度運作時產生太多熱力,以及要使用原廠的充電裝置等避免意外發生。

相關文章:內地客狂搶港版iPhone有原因,華強貨九成屬翻新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