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758509873184144每天不願起床的人們 , 我和你們一樣都有同一個習慣-賴床 . 所以我們都需要在手機調整一個貪睡鬧鐘 . 用過 Android 的人知道 , Android 的 貪睡鬧鐘 時間是可以調整時間長短 , 但 iPhone 的「稍後提醒」是沒法設定時間 , 它每次只給你 9分鐘 . 為什麼是 9分鐘而不是 10分鐘或 8分鐘 ? 似乎有點玄機 .

在以前沒有電子鐘的年代 , 鐘是以齒輪轉動作時間計算 , 工匠明白人是貪睡的 , 所以他們就想如果可以快速地在按掉鬧鈴之後在短時間內再響一次 ?? 經過設計及計算 , 只有一種形式能夠吻合時鐘的結構 , 由按下至再次響起的齒輪轉動時間大約是 9分鐘 , 所以自 1956年發明了貪睡鬧鐘之後 , 這9分鐘就成了一個世界標準(/_\ 貪睡都有世界標準…)

其實對於賴床的朋友 , 真正的解決方法只有一個…. 就是面對現實…….

231201_1379905957ELdZ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