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_mainvis6

 

攝影比賽每年林林總總,非常之多。但不外乎是社區攝影,花奔攝影,燈飾、風景攝影這類題材,十分之悶。現在,香港人總算是突破了那道牢牢不破的道德與倫理之線,由華人永遠墳場來舉辦攝影比賽。

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現正舉辦一主題為「孝道傳承」的綠色攝影比賽。主辦單位說目的是為了要推廣慎線追遠的孝道文件,以及鼓勵更多市民採用環保安葬及拜祭方式,所以就舉辦了是次攝影比賽,邀請參加者於華永會轄下四個墳場,包括香港仔、荃灣、柴灣或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拍攝符合主題的景物。

比賽日期由2015年3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獎品豐富。有興趣的孝子們,現在就按此線上報名吧。至於老一輩人說,不要在墳場拍攝什麼什麼的,就暫時別聽了。

post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