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12_cinema

時下手機遊戲火熱,以致這個行業的利潤越來越高,吸引不少公司投入開發遊戲行業。過去我們不時看見亞洲區出現大量抄襲的遊戲,這風氣已讓一些原創者忍無可忍。著名遊戲「魔獸世界」的開發商 BLIZZARD (暴雪) 今發新聞稿,怒告  台灣手機遊戲《刀塔傳奇》抄襲,現已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刑事起訴。

以下為 Blizzard Taiwan 發出的聲明全文:

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 (Blizzard, 美商暴雪娛樂公司)今(24)日就手機遊戲《刀塔傳奇》未經Blizzard授權,而涉嫌抄襲《魔獸爭霸》及《魔獸世界》多個知名重要角色及部分經典遊戲世界場景,違反著作權法及商標法等,向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提起刑事告訴。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營運長Paul Sams表示,「Blizzard 強烈認為《刀塔傳奇》已涉嫌侵害《魔獸世界》及《魔獸爭霸》的著作權與商標,並積極透過法律保護自身權利。做為研發創意數位內容的公司,捍衛自身的智慧財產權至為重要,我們並將持續努力在符合台灣法律及其他世界各地法律的前提下,保護其權利不受侵害。為了提供如同暴雪一般的以創意、科技為基礎的公司及夥伴永續發展的產業環境,暴雪希望透過此項訴訟強調保護智慧財產權的重要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