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using-Gold-iPhone-5s

iPhone 雖然可以為生活帶來方便,但也在不少地方也引起了不少傷風敗德的事。像內地就不時傳送賣腎、賣女求iPhone的新聞。而美國科羅拉多州竟有一名12歲少女,因母親不給她iPhone,竟兩次計劃落毒弒母。

據報導指出,該名12歲少女曾在當地時間3月2日和3月6日兩度毒害母親。現在,這位女孩被警方關在青少年拘留中心,她面臨兩項企圖一級謀殺罪的控告。警方解釋說,該名母親因發現了自己的女兒已經做好毒死自己並拿走自己iPhone手機的計劃。警方表示,女童兩次將漂白水倒入為媽媽準備當早餐蔬果汁中,媽媽嗅到味後起疑,質問下得知女兒因為iPhone被沒收而動殺機,因此大義滅親舉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