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ious7

Fast & Furious 7 (港譯:狂野時速/台譯:玩命關頭) 無疑是2015年大家最高度期待的電影之一,除了是因為這系列的電影口埤好之外,也是因為主角之一Paul Walker的遺作。電影現已上傳了多個地區的預告片,片段一出就已令人讚嘆不矣,因為大家都想像不到這班電影中的狂人竟連人帶車玩高空跳傘。

Fast & Furious 7 的第一及第二段預告片早已推出,連場爆炸場面十分緊張。而其中有一幕講述多位主角連人帶車玩高空跳傘更是令人好奇當中有多少成是真的。為此官方亦特別為此一幕加推另一段預告片,讓大家看多一點。

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先來看看預告片(以下是香港版預告片,台灣版請按此看):

再來是高空駕車跳傘:

看完高空跳傘相信大家都覺得十分誇張吧?是真是假當然在電影世界是無所不能的,但也並不是全假。官方現已推出了拍攝花絮,解釋了一些背後的製作過程。由影片可以見到,汽車跳傘是真的,而且還有多名跳傘員隨著跳下並以頭戴式鏡頭拍下汽車下墮時的影像。整過拍攝地面與高空互相配合,相當不簡單。當然,電腦特技是少不免的,不然你真的以為幾位主角親身駕著車跳下吧。

以下就是拍攝花絮,看完更令人期待4月2日正式上畫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